公共事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座谈会暨党内表彰荣誉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营造良好氛围。6月22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座谈会暨党内表彰荣誉颁奖仪式。此次座谈会暨党内表彰荣誉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主持。

丁望斌首先宣读了公共事务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此次评选依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评选和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学院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蒋青洁等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授予称号,对刘新如等8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称号,对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等2个党组织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座谈交流中,2019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蒋青洁表示,在科大的三年也是党和国家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三年。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作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自己将不负组织的培养和教诲,踏踏实实干好实事,履职尽责、自觉担当,将自身融入时代,奋勇前行。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郭蕊表示,“优秀”应当成为一种力量,我们既要有“成绩代表过去,奋斗成就未来”的坦然,也要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担当,充分认识到把成绩和荣誉当成动力和新的挑战才会走得更远。今后,将牢记科大人的责任情怀,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工作精神,更加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投身于新岗位,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卢玉壮说:“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在接下来的一年,我将以这份荣誉激励自己更加努力、更加奋进。”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谭雅茜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践行宗旨意识,从实际出发干事担事。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同学们办实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高阿勇表示,通过落实支部各项工作,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不仅得到提升,党性修养也得以巨大提高。无论是在支部工作中还是日常生活中,自己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上的责任与担当,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创新活动形式和工作方法。2021级公管法学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姚胜美说:“成为一名中共优秀党员,这给了我无限的信心,同时也有更多的压力。我将服从组织上的安排,更加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同学老师服务,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教工管理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经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体现在兢兢业业工作上,要以身作则、甘于奉献。目前学院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喜人,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核心任务,自己将锐意进取、开拓奋进,继续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平和的心态、扎实的作风,为学院发展站好最后一班岗。教工教研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陈伟副院长表示,自己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带领全院师生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作总结发言。丁望斌首先向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学院执行院长魏玖长、党委书记丁望斌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