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少年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开幕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推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性举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少年班学院师生中引起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问题娓娓道来,既没有对成就沾沾自喜,也没有对问题遮遮掩掩,显示了一个成熟政党的无比自信。”少年班学院本科生陈宝骥表示,听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最深的一个词就是“自信”。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我们描绘出了一张宏伟而具体的、让我们充满期待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科大学子,我们要牢记“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学好本领,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勇担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学院2019级班主任李娜颖表示,为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骄傲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教育是面向未来的事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自觉地锤炼党性,加强修养,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做奉献,努力培养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少年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