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资产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党不负历史、不负人民交出的一份成绩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实践中,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和要事”。报告高屋建瓴、令人振奋,讲出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是我们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政治宣言,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全体人员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决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支部党务秘书卫伟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主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践行肩负的光荣使命,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校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