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员工、联合培养研究生骨干集中收看开幕会。各平台、实验室组织科研骨干、学生代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报告提及的深海深地探测、超级计算机、卫星导航等湖南科技创新元素令人振奋。报告提出的“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为科技创新工作擘画了新蓝图,指引了方向。

10月18日,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院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员工、师生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科学研究事业而不懈奋斗。

(人工智能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