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尺度2019级2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博士2班于10月25日召开线上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讲人为鲁晓杰同志。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倍受鼓舞。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切体会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时提出的要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博士2班全体同志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博士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