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6日下午,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区本科生院107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作出的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工作提醒函。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童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根据会议安排,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永、副书记方浩两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王永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体育教学要深化改革、加强创新,通过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同学们爱国、团队合作以及艰苦奋斗拼搏精神,做出新一代科大人的贡献。方浩表示,艺术教育是培育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工作,要在日常工作中推进教学资源规划和整合,确保优质教育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和高效分配。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