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了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2022年10月1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下简称国合部)党支部在国际楼3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逐个就吴昊和范江琦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吴昊和范江琦先后从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表现和思想历程,分析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表示将不负党的培养,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党 的 事业贡献力量。

入党介绍人徐俊梅、冉懿、瞿昆分别介绍了对吴昊和范江琦的培养考察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在思想和工作上的积极表现,同时也提出进一步的期待和要求;宣传委员邱琳报告了支部委员会对二位同志的审查情况;支部党员分别对接收吴昊、范江琦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最后,支部大会逐个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吴昊、范江琦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会议总结中,支部书记瞿昆祝贺吴昊、范江琦加入党组织。他勉励两位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国合部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同时就国合部党支部委员增补推荐人选进行了充分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